烟台国庆期间抓获网上逃犯12名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期间,烟台全市公安机关万名民警坚守岗位、坚守一线,全天候、全覆盖徒步巡逻,**节日期间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重特大刑事案件、*安案件、*安灾害事故。

9月30日19时至24时,在烟台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安清查行动,采取设卡堵截、*安检查、安全排查等有效方式,集中清理易于藏污纳垢的宾馆饭店、歌舞娱乐等复杂场所,全力消除社会*安隐患。共出动警力3200余人次,盘查车辆3560辆,排查相关人员7800余名,抓获网上逃犯12名,查获违法犯罪人员120名,破获刑事案件60起,查处*安案件120起。

节日期间,公安机关*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由武警与巡警联合,采取徒步巡逻的方式,加强大型超市、公园等群众集中区域的巡逻控制;各县市区巡警大队每日保持4个巡逻组,城区派出所每日**1个巡逻组,对城区**要害部位以及易发案的**路段实行24小时巡控;农村派出所积极组织*安巡逻队、保安服务队、厂企保卫力量等,对**地区、**部位、**路段,实行全天候、全覆盖的*安巡逻,及时发现、打击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

10月1日至7日,蓬莱阁、长岛、龙口南山等**景区日均游客达4.8万人次,烟台共入住旅客177880人次,据统计,节日期间全市共接警34521起,出动警力16767人次。由于安保措施到位,全市**稳定、*安平稳,未发生重大案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