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十一最后一天迎返程高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十一假期*后**,不少人或**家人或结束旅途,踏上归途。因客流高度集中,潍坊*车站当日发送旅客数量3.8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潍坊汽车总站、潍坊公路客运总站也迎来了返程高峰,省内各条线路**,客流量甚至超过春运*高峰客流数量。

安检压力大增

与6日相比,7日潍坊*车站候车大厅前准备进站乘车的人明显多了,进站口处排起了长队,两台安检仪运行着,铁路公安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对旅客进行安检。

候车大厅二楼人山人海,市民康女士拿着G188次列车车票准备乘车。康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北京工作,往返的车票她都是照着北京-青岛、青岛-北京抢的,到潍坊或从潍坊上车的票根本抢不到。

“今天发送旅客数量将达到3.8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潍坊*车站客运主任吕安田说,大多数旅客已经提前取票,因此车站购票、取票压力已经不大,现在主要压力是瞬间进站及安检。

据介绍,7日上午旅客以去往省内方向客流为主,下午则集中在中长途线路。

返程线路集中

随后,记者来到了潍坊公路客运总站,一进入候车大厅,就看到了乌压压的人群,甚至有的线路不得已将旅客转移到发车区排队候车。“车身上写着高密车,实际是加班去东营的。”潍坊公路客运总站副站长张鹏说,7日返程旅客特别集中,省内各线路客流骤增,准备的旅游车辆全部加班还不够,只能调度比较清闲的线路班车来加班。

张鹏说,该站假期共发送16万余人次旅客,当天有近3万人次,而春节*高峰时日客流量也只有两万四五。

记者从潍坊汽车总站了解到,7日该站发送旅客1.6万人次。副站长胡俊霞表示,与开始几天不同,返程旅客出行线路比较集中,当天投入了50多辆加班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