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110.8万辆小型车免费上高速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7日24时落下帷幕。从烟台市公路部门获悉,长假7天时间内,烟台市公路收费站的车流总量143.1万辆,免收通行费小型车123.2万辆,占总通行量的近**,其中高速公路收费站车流总量133.6万辆,其中享受免费“大餐”的小型车110.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高速公路收费站车流总量略有增加,普通干线公路收费站车流量略有减少。

7日下午15时30分许,在烟台市公路局路政监控指挥中心通过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看到,沈海、荣乌及威青高速上的车流不小,返程高峰比较明显。虽然车辆猛增,但各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正常,车辆即来即走,通行秩序井然。市公路局路政监控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说,节日*后**的通行压力较大,“今天的车流量很大,尤其是从下午两点开始,会一直保持在高峰运行,预计到晚上9点后会有所缓解。”

今年“十一”**周期间,烟台市高速公路基本保持全线畅通,未出现长时间、长距离拥堵情况。全市所有收费公路都在规定时限内对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各收费站所有收费道口全部开启,收费人员全员上岗,城市出入口及车流量大的收费站还专门设置了小客车专用通道的龙门架,切实**了车辆有序通行。

“随着高速免费通行的实施,市民出行也变得越来越理性,通过合理规划行程,规避高峰时段、城市出入口收费站和热门路线,有效避免了拥堵现象发生。”市公路局征收科科长曹建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