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大雾散去,济南重现蓝天。相比5日,伴着好天气近郊游的市民也多了起来,近半数环境质量监测点的检测报告达优。本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市民将可继续感受“秋高气爽”。但本周末将迎来一场秋雨,伴随小雨和秋风,气温将会明显下降。

强烈但不刺眼的阳光是秋日的特点,习习秋风卷下残叶的同时,也带来了秋日的肃杀和寒凉。“由于晚上和中午温差太大,出门没带外套就这么悲惨地感冒了。”市民王女士表示,虽然都说春捂秋冻,但抵抗力差的人还是要多加衣服,莫要贪凉,而且,没有阳光照射的室内反而要比室外更冷。

今年国庆节期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上周全市平均降雨量0.9毫米,市区平均降雨量0.3毫米。上周全市*低气温9.5℃(济阳),出现在周三早晨,市区*低气温11.3℃,出现在周二早晨;全市*高气温26.2℃(济阳),出现在周一白天,市区*高气温25.2℃,出现在周五白天。

预计7日济南市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轻度污染,济南市环保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建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应减少长时间、**度的户外锻炼。

本周天气预报如下:周二(7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低气温7~12℃,*高气温24℃左右;周三至周五(8~10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气温回升,*高温度27℃左右;周六至周日(11~12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2~3级转北风4级阵风6级,气温明显下降。

10月6日,受冷空气影响,济南迎来**好天气,当日*低气温降至10℃,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优。城市上空丽日蓝天万里无云,让“十一”假期出行的市民心旷神怡。

标签: 济南 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