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贷放松未“落地”楼市观望浓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网签成绩平平的“金九”让不少楼盘铆足了劲在国庆节促销,不过,10月6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国庆**周期间,济南楼市情况平稳,限贷放松新政虽然增加了各方的市场关注度,但并未引发购房热潮,购房市民的观望情绪因即将“落地”的限贷松绑政策,而变得更为浓郁。

**周楼盘活动玩得挺嗨 买房的不多

“金九”环比下跌两成多已成为济南楼市不可改变的既定事实,“银十”被称为今年开发商的“*后一搏”。因此,今年的国庆**周比拼较往年来得更要“猛烈”一些。

开发商“*客”大战**周伊始就非常猛烈,亲情战、*付战、降价战、礼品战……众多楼盘活动集中上演。东部一项目“名校大盘,*付5万起”对上西城一楼盘“*付0元”,单看字面似乎有点弱势了;奥体片区一楼盘“*高优惠10万元”对上雪山片区一项目“每平直降1100元”,不禁又让购房者权衡了一番。与此同时,“星期八小镇”神奇来袭、“爸比,十一去某某楼盘童话之旅”……深谙孩子是现代家庭核心的开发商,假日楼盘亲子活动也是花样翻新。

**周楼盘活动搞得挺嗨,住宅促销情况是否也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呢?“说实话,销售情况只能说一般,甚至有几个之前已经确定的客户,现在也在观望。”西部一楼盘置业顾问刘女士告诉记者,假期活动多,优惠力度大是一个方面,*重要的还是受9月30日央行刚发布的限贷放松政策影响。记者咨询济南多家楼盘销售人员,基本都得到了类似的答复。

“银十”中旬或释放限贷松绑实质性利好

“*套房利率*低打七折,二套房认贷不认房”,于9月30日下午才公布的央行限贷放松政策,给众多开发商打开了利好大门,但也让开发商准备已久的**周“促销”变成了“蓄客”。“虽然**周的成交没有达到预期,但是根据各置业顾问的反映,咨询量增多,活动招揽了不少新的客户。”济南南部一楼盘销售总监李先生表示,这批新客户大多以改善型需求为主,目前预计三成将成为有效购房人群。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限贷松绑政策激发了不少楼市需求,尤其是一些潜在需求,不少人目前处于观望状态,等待信贷新政策一旦落地就出手。

对于目前大多数济南购房市民都在关注的央行关于限贷放松政策实行的时间,众多业内人士表示,十月中旬“落地”的可能性较大。济南东部一家楼盘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政策合作银行未执行,预计10月中旬左右各家银行会有所动作,“青岛新的信贷政策出台后,各家银行也没有很快执行,政策落实需要时间。”济南资深房产人士赵先生表示,开发商现在*期待的就是接下来银行的动作,二套房认贷不认房基本属于板上钉钉,但是*套房*低7折优惠相对较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