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枣庄接待游客159.17万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十一国庆长假已经结束,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旅服委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枣庄共接待游客159.1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7.6亿元,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枣庄市旅服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市假日办的汇总统计,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159.17万人次,同比增长13.91%;旅游总收入7.6亿元,同比增长11.6%;全市11个**旅游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135.0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921.15万元,其中门票收入1929.04万元。

在道路客运上,枣庄共投放运力(客车数)12160辆(次),发送班次25448个,完成客运量共48.92万人。枣庄高铁站到达46961人,其中,枣庄站到达28868人,滕州东站到达18093人。

枣庄各通信企业监测外地漫游用户数为2703468人。其中,10月3日为**周期间枣庄各通信企业监测外地漫游用户数*多的**,为431810人。

“2014年十一**周,市假日办和相关单位对假日旅游工作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准备充分、配合紧密、措施到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旅游活动,加强了旅游市场监管,**了市场供给,使全市国庆节假日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未出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实现了十一**周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工作人员说道。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国庆期间,枣庄旅游市场是以多彩旅游产品带活景区,以亲子游为辅拉动城郊旅游、乡村游发展,以全家游为主体,推动近郊游的*爆持续发展。

在景区,不论是台儿庄古城推出的龙腾盛世聚古城﹒*龙钢花不夜天”暨台儿庄古城*届舞龙大会 ,还是微山湖湿地?古镇举行的“物华秋实、邂逅古镇”国庆狂欢季 ,亦或者是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推出了情景剧等系列活动等旅游产品,都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到来,各景点热闹非凡,节日气氛浓厚。

在以乡村游为代表的农家乐,山亭区推出的以乡村民俗、养生休闲、绿色生态、金秋采摘这种以亲子游为主体的体验式农家生活乐,则更吸引父母与孩子一起参与的游客,让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体会到乡村田园生活的悠闲惬意。

*爆异常的近郊游,则更加吸引以家庭为单位的组团游客,在抱犊崮-熊耳山旅游区车流**、人流如织,停车场全部**,自驾车沿着景区旅游道路排成车龙,场面堪称壮观。龙园古镇万菊争妍赛金秋,吸引游客驻足观赏。而这些游客主要则来自济宁、临沂、泰安及江苏徐州等周边省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