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寒露枣庄天朗气清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未来三天,我市的天气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高气温在24℃左右,*低气温14℃左右,气温的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应注意保暖。”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1*****会有一次冷空气“入侵”过程,届时,会有6℃左右的降温过程。

据气象部门的工作人介绍,寒露节气代表着气温会越来越低,但是,相比较于十一长假期间的气温来说,近三天内的气温出现小幅上升的迹象,到了1*****气温会出现下降。“一般来说,寒露过后,气温就会越来越低,但是,未来三天内气温不但没有降低反而出现了小幅升温的迹象,到了周末,或将出现将降温的情况。”

寒露是天气由凉爽向寒冷的转折时节,寒露过后,我国北方已呈现深秋景象,白云红叶,偶见早霜。由于此时阴天少,所以光照充足,是全年日照百分率*大的节气,素有秋高气爽之称。养生**提醒说,在气温下降和空气干燥时,感冒病毒的致病力增加。当环境气温低于15℃时,上呼吸道抗病力则明显下降。着凉是伤风感冒的重要诱因,因此,寒露期间要注意适时添加衣服,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此外,在饮食上要注意荤素搭配,多吃些核桃、银耳、萝卜、百合等有滋阴润燥、益胃生津作用的食品,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食品,中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应多吃些红枣、莲子、山药、鸭、鱼、肉等食品。此外,起居要有规律,房间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寒露节气是10月8日至10月22日,民间有“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之说,此时,要注重足部保暖,寒露过后,小伙伴们就不要再穿凉鞋了!而且,此时大雁南飞,菊花渐黄,气温更低,露水更多,且带寒意,有些地区会出现霜冻,北方已呈深秋景象,市民要注意保暖,当心着凉,加强锻炼,预防感冒。

具体的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晴间多云,降水概率10%。南风2-3级。今天*高气温24℃,明晨*低气温14℃

预计:

9日全市天气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14~24℃

10日全市天气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14~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