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薛城接待游客35万人次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记者从枣庄市薛城区旅服部门获悉,今年国庆**周期间,该区休闲假日游活力四射,亮点纷呈,累计接待游客3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亿元。

薛城区是铁道游击队的故乡、造车**奚仲故里。为迎接“十一”**周的到来,该区精心做足了准备功课。围绕做大做亮红色文化,在铁道游击队影视城精心排演了“铁道游击队**”情景剧《碳厂智斗》,“十一”期间共演出28场,场场人员**。同时,还推出了铁道游击队历史有奖竞答赠门票、一元***门票和十月生日游客门票半折等优惠活动,获得了广大游客的好评。

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旅游氛围,薛城区以“普天同庆,乐满临山”为主题,举办了“祥和乳业杯”晒幸福照片赢旅游大奖活动,在凤凰绿道日月山运动驿站举办了“老饕客”露天KTV烧烤音乐会,旅帮自驾游基地也在“十一”期间开业,吸引周边自驾游车友前来聚会休闲,为假日旅游增添了新鲜的时尚元素。

此外,围绕扩大奚仲文化旅游影响力,该区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千山头庙会和薛氏祭祖活动,聚集了大量游客、香客,*足了人气;张庄石榴园的采摘游、农家乐·吃农家饭等活动,也让游客出行有了更很多选择和别样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