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蓝宝石博物馆整修进入尾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蓝宝石博物馆将于10月11日暨2014中国(昌乐)**宝石博览会开幕时再次开馆,并向广大游客开放。博物馆的开放能让游客进一步了解昌乐,了解昌乐蓝宝石,对于昌乐蓝宝石品牌价值的提升,昌乐影响力和美誉度的进一步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博物馆内5D影院正在有序推进,工人师傅们加班加点,做*后的冲刺。中国蓝宝石博物馆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东海告诉我们:“县宝石城管委会从武汉聘请了专业公司来负责整个5D影院项目的施工建设,利用他们的专业技术打造国内**的5D影院,现在这个影院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以上,现在昼夜施工,**2天内完工。”

博物馆内5D影院突出了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增强了震撼力,*大限度让观众感受昌乐*山、宝石的*特魅力。本次宝博会除了5D影院外,县宝石城管委会还征集了全国各地的矿物晶体,进一步丰富了博物馆内的展品种类。

“在去年展示蓝宝石、红宝石、祖母绿、钻石等名贵宝石的基础上,今年县宝石城管委会又从全国各地征集了大量矿物晶体,像寿山石、树化石、绿松石等,以后还将继续加大博物馆的展藏,给大家展示更多的更好的展品。”中国蓝宝石博物馆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东海面对即将到来的宝博会自信满满。

据了解,中国蓝宝石博物馆馆内设立了昌乐历史地理文化区、四大名贵宝石区、古*山运动体验区、蓝宝石*饰加工流程展区、蓝宝石成品*饰展示区、昌乐精品蓝宝石展区、矿物晶体展区区等,它是一个集科普教育、展览展示、旅游鉴赏于一体的现代化博物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