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市长热线接听量减少8%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国庆假期里,您遇到哪些急事难事?事情是否及时得到了解决?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国庆7天假期里,12345热线接听量约减少了8%。市民拨打市长公开电话的次数少了,遇到的急事难事烦心事自然也少了。但是,根据对来电内容进行相关统计发现,城建管理、社会*安、资源环境三大类内容仍是市民反映的热点问题,其中,城建管理类以97条来电数量位列**。市民拨打电话所反映的问题除了这三大类外,还涉及交通管理、文化教育、工业贸易、工商质监、三农问题等多方面。“10月1日,光明小区、舜泰园、都市豪庭等社区都出现了临时停电情况,居民比较心急,拨打电话询问情况,所以工业贸易类电话来电量比去年同期多了一倍。不过,从分析统计来看,噪音污染成了这个假期里的新热点。”市长公开电话工作人员介绍说,环城北路附近的居民反映,对过门面房商户早9点至晚10点不间断使用扩音喇叭宣传、洸河小区的居民也反映附近商户每天播放音乐扰民、富丽华小区居民反映附近超市有数台制冷压缩机24小时连续运转……这些噪音影响了居民的休息。

目前,市民向12345所反映的噪音问题,相关部门已经进行调查处理。如富丽华小区居民反映超市制冷压缩机噪音问题,高新区环保分局执法人员已来到现场,约见超市相关负责人,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超市方已经定做隔音玻镁板、吸音棉及轻钢龙骨等材料,施工安装整*方案正在实施过程中,预计10月10日前完成改造。当然,减少噪音污染,仍需各位市民努力,一起营造一个温馨安宁的美丽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