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渗污水流上马路刺人鼻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上午,记者走访城区多处路段,发现V1滨河风情美食街北侧存在大量建筑垃圾,长期无人清理。潍城区盛和步行街、向阳路与人民街交叉口东北角的人行道上的生活垃圾和污水散发着刺鼻的臭味。对此,12319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落实相关单位,通知其尽快清理。

V1滨河风情美食街

垃圾堆影响出行

10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白浪河西岸的V1滨河风情美食街北侧,发现此处有大量建筑垃圾,形成一个约20平方米的垃圾堆,里面有石头、墙纸、木头、水泥块、地砖等,还有枯萎的植物和杂草,整个垃圾堆位于白浪河西岸道路和V1滨河风情美食街交汇处的空地上,严重影响了市民出行,破坏了城市环境。

从此处经过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堆垃圾存在很长时间了,以前只有一点,后来越来越多,周围店铺装修后就把垃圾倒在这里,一直没有人清理。”王女士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清理一下,不然随着垃圾逐渐增多,会越来越难清理。

盛和步行街

油污遍地臭味刺鼻

随后,记者来到潍城区胜利西街与青年路交叉口南50米的盛和步行街,在东段的垃圾存放处看到,垃圾桶旁有一个闲置的井盖,井盖周围有大量油污,上面布满塑料袋等垃圾,臭味刺鼻。

记者注意到,油污旁边是楼梯,上下楼梯要特别小心。“每次都要捂着鼻子经过,而且要格外注意脚下,以免滑倒。”附近商店**李女士告诉记者,平时有人定期来清理垃圾桶内的垃圾,但从垃圾桶里流出来的油污却没有人管。

向阳路与人民街交叉口

垃圾污水遍地流

当天上午,记者在潍城区向阳路与人民街交叉口东北角看到,此处人行道上有一个垃圾堆,里面的垃圾大多用塑料袋装着,污水从垃圾堆底部渗透出来,流到马路上,形成长约几十米的“污水河”,散发着恶臭。

家住附近双合小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垃圾大多是周围店铺扔的,污水已经流淌了很长时间,一直没有人清理,每天接送孩子路过这里时,孩子都嚷嚷着太难闻,要绕道走。”

对于此处的垃圾堆,附近店铺**王先生抱怨道:“这一片餐馆很多,每天产生大量垃圾,而周边垃圾桶却很少,非常不方便。这些垃圾堆在这儿,臭味特别重,我们的生意也会受到影响。”

当**午,记者将情况反映给12319市政热线,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此事记录下来,在落实相关负责单位之后,会通知其尽快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