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青岛开幕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在青岛市金家岭金融聚集区隆重举办。本次**针对“政策监管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影响、互联网金融与**管理、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协作共赢、互联网金融风险与小贷、深度解析国家政策带给互联网金融的机遇与挑战”等一系列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度讨论,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创新的理念及应用,促进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与创新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本次**还发布了《P2P中国小额信贷联盟行业自律公约》,这是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行业自律性的一个里程碑式标志。

此次**的举办正值***批复《青岛**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方案》之际。青岛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的快速积累,公众的**管理意识和需求不断增强。特别是随着青岛**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改革不断深化,以及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的建设,青岛**管理行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进入了创新发展的**时期。

目前,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各类金融企业已超过200家,聚集互联网金融企业、银行机构的私人银行和专业**管理机构30多家。证券、期货、基金以及保险机构也在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拓展**管理业务,高净值客户约占青岛市的1/3,业务规模占青岛市的1/2,互联网金融已显示出旺盛的生机与发展活力。

***政策研究机构**经济学家、历史学家、国家**代博士、中国十大国学应用金牌导师、著名经济领域学者专家朱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袁钢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工业经济研究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上海现代经济研究所所长费方域;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小额信贷管理办公室主任白澄宇;钱吧金融创始人、CEO臧建民出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