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荣城铁联调联试启动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从青荣城际铁路指挥部获悉,济南铁路局55001次检查车经胶济下行线顺利通过由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施工的青荣城际铁路即墨段21公里多管区,时速约达140公里/小时,该检查车的运行区间为即墨至烟台南站。

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在青荣城铁全线**完成轨道精调工作结束后,即在项目经理孙建党的带领下迅速投入到联调联试前的准备工作中,为**联调联试列车的运行安全,施工人员昼夜加班加点安装管区内铁路沿线的栅栏、钢丝滚笼及声屏障,整理路容路貌。经过全体员工近一周的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建设指挥部下达的联调联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联调联试的按期启动**了条件。

另据了解,55002次检查车今日下午15:00许完成相关检查任务后,经青荣城际上行线在即墨北站停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