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0万吨级原油码头船舶首靠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10:15,载有13.6万吨原油的“新尼卡”轮稳稳靠泊董家口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这标志着继董家口港区10万吨级油品码头实现*次油轮作业后,董家口港区30万级吨原油码头也顺利完成船舶*靠,正式进入作业状态。至此,董家口港区原油作业进入全面开展阶段。

30万吨级原油码头位于董家口港区董家口嘴作业区西防波堤二期外侧(南侧),码头结构为栈桥码头,泊位长450米,引桥长460米,呈“蝶”型布置,*大吃水深度-27米,适应船型10万—45万吨级,码头主要用于原油卸船作业,设计通过能力1800万吨。

该码头和之前的10万吨级油品码头的投入使用,使董家口港区在形成***大型矿石码头作业集群的基础上,在原油货种方面也具备了****的**作业能力,更加适应大型油轮靠泊作业的趋势,从而拉动董家口港区原油作业进入全面开展阶段,再次打造了新的骨干货种支撑极,为做大做强原油货种、全面增强董家口港区乃至整个青岛港的综合竞争实力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