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四大公园免费被誉业界良心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一碗饭20多元,点个菜四五百元,拍个照甚至要上千元,更别说5A景区齐刷刷迈入门票“百元时代”……这个国庆,高价的“贵族景区”确实让不少公众大呼“坑爹”。不过,别慌,不少景区还是有“业界良心”的。比如咱济南,国庆期间,几大公园集体免费。

据统计,免费开放当天,千佛山景区客流量居全国第三。此外,众多的免费公园也推出不同的国庆休闲大餐。济南国庆免费游园活动创下五个“**”。一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济南市属公园景区**次真正意义上的集体免费开放。二是10月1日当天,四大免费景区共接待游客45.56万人次。总游客量和单个景区单日接待量都创历史新高。三是*次利用网站、**、微博等信息化平台实时发布景区动态,引导游客合理安排行程。

除了四大景区免费开放外,今年的国庆游园活动,园林景区改变过去收费景区唱主角的做法,收费、免费景区齐头并进。泉城公园、森林公园等免费景区,精彩的文化活动引导本地居民前去游玩,将收费景区有限的游览空间礼让给外地游客。而花圃公园免费开放,使市园林局所属免费公园增加到6个,占园林景区的一半。

“市民拥有更多免费休闲空间将是大趋势”,市园林局局长韩永军介绍,未来,园林部门将不断为本地居民开辟免费休闲空间。济南植物园正在升级换代,一个**的“动植物**”不久将展示给游客;迁建后的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也将重新打造为新的主题旅游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