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公路局公布今年三公预算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8日,聊城市公路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布了今年部门预算表,包括2014年收支预算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及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并对今年部门预算情况进行说明。

公布的聊城市公路管理局部门预算情况中指出,其主要职能是位公路畅通提供养护与路政管理**,部门预算单位构成为聊城市公路管理局本级,包括:聊城市、东昌府、临清、冠县、莘县、阳谷、东阿、茌平、高唐公路管理局,及平阴黄河大桥管理处、养护中心、交通量观测站。

2014年聊城市公路管理局收入总计10097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补助),支出总计10097万元,主要是行政运行(公路水路运输),用于聊城市公路管理局日常公用经费和人员经费支出。

“三公”经费预算方面,2014年,通过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等“三公”经费预算共580 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427万元。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预算153万元。

据悉,该预算编制的基本原则和方法为:围绕聊城市委、市**决策部署,按照“总量控制,有保有压,科学安排,讲求效益”的原则,精打细算,开源节流。认真贯彻**和省、市厉行节约有关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及其他支出,降低运行成本。部门预算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全部收支均反映在预算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