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小伙凌晨车内借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凌晨下班无处休息,小伙爬进路边货车,发现车钥匙后竟将车开走。近日,东港**审结一起盗窃案件,被告人万某因犯盗窃罪 ,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7月8日凌晨3时许,在日照某烧烤店打零工的万某刚下班,因为在日照市区没地方住,他沿路边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看到前方不远处停着一辆货车。他走过去开车门,没想到用手一拉,车门打开了。困意十足的万某爬到车内准备凑合睡觉,半睡半醒间,他发现方向盘底下有一把车钥匙,便顺手捡起一试,车启动了。兴奋的万某心想,这车虽然破旧,但分解开卖废铁也是笔不小的收入,于是他心起歹意,决定将车开回家卖*。没成想车开到半路没油了,没*加油的万某只得将车扔在了路边。

7月8日上午,车主张某发现自家货车被盗,立即报了警。到了10点左右,被盗货车在路边被发现,民警通过万某遗落在车内的献血证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很快将其抓获。经鉴定,被盗车辆价值人民币12800元。

东港**审理认为,被告人万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将他人车辆私自开走,盗窃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被告人万某被抓捕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自愿认罪 ,且被盗车辆已追回并发还被害人,**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