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为躲避变道大货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下午4点左右,在东莞镇鞠家窑附近路段,一辆半挂车为躲避突然变道的大货车,直接冲上了路边的路沿石,由于事发路段行人、车辆较少,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4点半,在事发现场,整个半挂车车头**“骑上”路沿石,右边车轮已经脱落,执勤交警正疏散过往车辆。

大货车司机介绍,当他行经此处时,看到车辆不多,就想变道超车。加上此路段是一下坡弯道,司机根本没有看到前方车辆,就贸然变道而行。“我正开着车,突然迎面来了一辆大货车,我随即打了一把方向盘并紧急刹车,周围也没地躲闪了,一头冲上了路沿石。”半挂车司机张某告诉执勤民警。

事发后,货车司机史某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此次事故自己付全责。“我当时真的没想到弯道那头会出现一辆半挂车。看着路段没什么车辆行人才*道的。”

交警提醒,在下坡行驶的弯道上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随意更换车道更是危险,行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