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铁矿砂侧翻埋住小轿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下午,一辆满载铁矿砂的半挂车在日照莒县龙山镇镇**西侧路口侧翻,一辆黑色轿车被压在下面,莒县消防大队紧急出动,手“撕”轿车,成功解救被困女子。

10月9日18点,莒县消防大队接到**称: 莒县龙山镇镇**西侧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半挂车天然气发生泄漏,情况紧急。接警后,莒县消防大队紧急出动一辆*险救援车、一辆泡沫水罐车和14名消防官兵*速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在经过仔细侦查后发现:一辆满载铁矿砂的半挂车发生侧翻,黑色轿车被压到下面。半挂车天然气正在发生泄漏,情况危急,轿车内一名女子尚有生还希望。

吊车等重型机械现将半挂车稍微移开后,被压的小轿车已经严重变形,救援空间狭小,无法利用工具进行破拆。消防官兵只能利用工具,把轿车一点一点的“撕”开,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终于被成功救出并送往急救中心进行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