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醉汉边走边脱睡马路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凌晨3点多, 在204国道城阳棘洪滩某小区路边,一名醉酒男子边走边脱鞋脱衣服,然后躺在马路上开始睡觉,幸亏路过的好心市民发现后**,民警将男子及时送回家。

当晚驾车行驶至此处的刘先生在车灯照射下,发现前方不远处有一个人歪歪扭扭在路边行走,男子边走边丢东西,忽然倒在路边不省人事了。好心的刘先生赶紧停下车走上前去查看,发现躺在路边的是一名男子,刚一靠近就闻到一股酒味,地上还有呕吐物。

“一看这架势就知道是喝大了,我顺着旁边人行道往后看了看,见旁边人行道上有件夹克上衣,不远处还有一双皮鞋,再往远处还有一条腰带,看样子是边走边脱的。”刘先生说,由于当时路灯昏暗,来往车流量大,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于是他赶紧支起了三角警示牌,并且赶紧拨打电话报了警。

棘洪滩派出所出警民警迅速来到现场,找到男子扔在路边的衣物和一个背包,并摇醒了醉酒男子。男子摇晃着身子站了起来,看到一群人还有警察围着自己,不好意思地捂着身体找衣物,民警帮他把鞋和衣物穿上,男子语无伦次的嘟囔着。民警帮忙拨打了他家里电话,几经周折,民警终于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男子姓张,晚上和几个朋友一块喝酒,散席后张某步行回家,远远看到了小区的楼,不曾想,风一吹张某酒劲上头,迷迷糊糊中,张某以为到家了,于是边走边脱睡在了马路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