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第37中校内建爱心超市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在威海石岛市第37中学校“爱心超市”里,几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正在挑选衣物。这处由学校团委及社会各界刚刚组建的“爱心超市”,将汇集保存由社会爱心人士捐献的衣服及书籍等,并将其免费发放给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及家长,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威海石岛管理区东山街道的市第37中学。校园内的一处“爱心超市”内一排排崭新的架子上,摆放着各类看起来比较新的衣物。在一旁的书桌上,则放置着各种书籍。几名学生正在老师的帮助下,高兴地挑选着中意的衣服和书籍。该校四年级女生周雪琴挑选了两条牛仔裤和几本课外读物后,十分高兴:“这两样东西我都很喜欢,感谢好心人的帮助。”

37中校园内这处“爱心超市”,是由威海市及荣成市妇联、东山街道办事处妇联和学校团委于日前共同组建的。据不**统计,“爱心超市”成立以来,目前已发放爱心衣物约200余件,惠及20多个困难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