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贫困家庭高中生可免学杂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德州市*****新的**中小学收费项目及标准。

城市义务教育收费中的伙食费、校车费,学校向自愿在校就餐和乘坐校车的学生收取的费用。作业本费*高收费标准为:小学每生每学年1至2年级为15元,3至6年级为20元;初中每生每学年30元。学生装费方面,小学夏装每套不高于65元;运动装(秋装)每套不高于70元。初中夏装每套不高于75元;运动装(秋装)每套不高于80元。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的住宿费,由财政资金建设的义务教育的学生宿舍,*高仍按每生每学年100元收取。严禁学校强制学生寄宿并收取寄宿费。

高中阶段,****高中学费每生每学期800元;城市高中学费每生每学期500元;农村高中学费每生每学期300元。择校生收费标准每生三年*高不超过12000元,并报当地物价、财政、***门备案。

贫困高中生,特困统招公费生,家庭经济困难但成绩比较好的扩招自费生可享受***低生活**补贴的特困统招生,学杂费一律免收。对家庭人均收入虽高于*低生活**线,但因生活困难上不起学的统招生特困统招公费生,在20%-50%的幅度内减收、缓收学杂费。对有一定困难,统招分数线以下的择校生在10%-50%的幅度内减收择校费。此收费标准有效期至2016年5月3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