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人的价值观”核心词征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舜网公开征集“济南人的价值观”主题核心词活动启动后,众多市民、网友积极参与,通过专题提交了自己认为*能体现济南人价值观的核心词,其中有责任,感恩,宽容、好客,忠心、忠厚、忠实等核心词,还有热心人士荐诗一*:“厚道实在不蜿蜒,热情直率好场面,吃苦耐劳守本分,侠肝义胆逞好汉。”

征集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核心词可登录舜网(www.e23.cn)专题页面(http://news.e23.cn/content/jnrjzg/)在线提交,提交时请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核心词要求密切联系济南实际与特点,语言通俗简明、易懂易记,便于传播、便于遵循,有鼓舞人、凝聚人、感召人的作用,词、词组或成语等形式皆可,字数不限。如能简单解释**的核心词的意义或能够**相关“济南人”故事尤佳。

本次征集活动将抽选出50位积极参与活动的热心网友,分别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热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详情可致电0531-82886161进行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