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学生去动物园门票未半价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称,国庆期间带孩子去动物园玩,孩子已上小学但没有学生证或校牌等证件,工作人员以无法证明年龄在半票范围内为由让其购买全票。对此动物园工作人员称,需有效证件证实身份、年龄才可享半票或免票优惠。

“孩子才上小学,并不是中学生大学生,谁都可以看出18岁以下,这样不是欺诈吗?外地那么多大景点这么大的学生也是直接按半票收费的。”网友提出质疑并表示,动物园应考虑东营实际情况,定出合适的政策。而不能是有的学校的半票,有的学校的全票。

9日上午,记者来到东营市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售票处,售票窗口正上方挂有购票须知和友情提示,对面放有测量身高的展板,对于市民所说孩子无学生证和身份证等证件无法享受优惠的疑问,工作人员称,若无证件证明自己的年龄并且身高也已超过规定,不好界定是否为学生还是成人。

“年龄在18岁以内的学生如果没有学生证和校牌,可穿校服或持户口本至售票处买半价票,6周岁(含)以及1.2米以下儿童可免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时买票人数太多,售票员对于证件要求会比较严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