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西四路早点摊抢占马路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在东营北二路与西四路路口附近,摆摊的商贩几乎占据了马路的一半,每天早上上班到该路段都要堵车,希望相关部门予以*理。

9日早上,记者到达该网友所说的路段,发现在北二路以北200米左右的西四路路东被一片卖早点的商贩所占据,有些商贩已经将自己的推车摆到了主路路中间。记者发现,此处的早点摊均没有摆放相关卫生许可的证明,但是生意相当“红*”,经常有人站在推车旁边买早点,地面被弄得脏乱不堪。而此时正是上班高峰期时间,车辆在此处多次受堵。

记者到附近一家店铺询问,该店铺的店长告诉记者,“在这里的商贩摆摊卖早点已经好多年了,中间也被赶走过几次,后来又来摆。”

针对此问题,记者联系到了管辖此区域的东营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辛店中队,辛店中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前往进行*理,本网将持续关注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