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伙女贼掩护十岁女童盗窃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济宁曲阜的小高是一家服装店的**,**晚上八点多,店里进来了四个女的,由于店里生意比较忙,自己也没注意,这下可麻烦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操着浓浓的南方口音,四个女子显示出**范,价格连问都不问,抓起几件衣服就让小高帮忙试穿。可是试来试去,这帮人却一件衣服没看上,一转身就赶快离去,这时候,小高回到了收银台,一拉抽屉才发现出事了,*包丢了。

小高查看监控后,原来招贼了,招来了组团作战的女贼,监控显示就在小高帮三个成年女子拿取衣服的时候,一起进门的女童钻进了收银台,三名成年女子拿着衣服挡住了小高的视线,一名未成年的女童打开抽屉拿出*包,藏进了裙子里。

就这样小高*包里的6000元人民币、1000元台币和身份证都被这十岁的小女孩偷走了,记者又了解到,这伙女贼还不是**次露面,有好几家商店被他们“光顾”过。

小高表示小孩子应该受大人指使的,也不想对孩子以后有什么影响,希望尽快把东西还回来,也不会追究任何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