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宣传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宣传力度,10月9日,奎文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次文明城市(区)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奎文区各街道、各部门在辖区内**场所、各居民小区入口、各自包靠路口,分别安排专人统一着创城志愿服装发放《给市民群众的一封信》,在奎文北海路街道南湖社区,现场摆放宣传桌椅,统一张贴“奎文区文明城市(区)创建宣传点”标识,随机邀请市民群众参加《调查问卷》答题,规劝车辆、行人文明通行。

另外,区住建局、城管执法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分别沿街巷检查落实辖区各建筑工地、LED电子显示屏、各餐饮店集中宣传情况。区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校开设“文明城市(区)创建主题班(队)会”,培训文明常识,**《给市民群众的一封信》发放到每名学生,带动家长参与、支持创城工作。区***、商务局、金融办等部门分别组织辖区各医院、门诊,安排辖区各商场、大型超市,协调各银行、保险、证劵公司等营业网点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宣传文明礼仪。区创城办“创城宣传车”全天在辖区各街道巡回播放创城宣传配音。当天,奎文辖区风筝广场、金宝乐园、东方乐园、东苑公园等大型广场、旅游景点也分别采取不同形式进行了文明城市(区)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奎文区提升市区文明程度工作**小组办公室强化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在这次集中宣传活动后,根据各自任务分工,持续做好相关创城宣传工作。据了解,奎文区集中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给市民群众的一封信》10万余张,随机邀请市民群众参加《调查问卷》答题5000余份,在各社区宣传栏集中张贴宣传海报10000余张,为全区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