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潍坊分行举办活动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为答谢**客户,9月12日晚,潍坊分行在潍坊保利大剧院隆重举办了“招行之夜-李菁*何云伟相声喜乐会”活动,共1400多位金葵花以上客户参加。

相声是我国的传统民间说唱曲艺,它扎根于民间、源于生活、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喜爱,本次活动潍坊分行邀请到了北京星夜相声会馆相声名家李菁、何云伟先生现场演出。

整个喜乐会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李菁、何云伟的**剧目《杂学唱》、《竹声雅韵》、《笑口常开》及星夜相声会馆的其他名嘴们郭天翼和刘星的《老说新唱》、邱子阳和张硕的《写对联》、张天雷和李宾的《活着》等精彩段子,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的李菁、何云伟先生又加演了一场。

本次喜乐会活动,规模之大、参加客户数量之多创下了我行客户活动之*,让嘉宾客户在感受曲艺表演魅力之余,进一步体验到了招行不一样的增值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