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孩子同患眼疾来潍坊就医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翟金芝是一位视力有残疾的母亲,她的丈夫腿有残疾。他们的两个孩子也都被查出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全家靠丈夫开的推拿店维持生活,给两个孩子的眼睛进行了手术后,后期装人工晶体的*疗费用愁坏了翟金芝。

据了解,翟金芝,今年32岁,家在淄博市。大儿子今年9岁,虽进行了白内障手术,但后期还需要装人工晶体。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小儿子强强出生两个月后,她发现他的双眼同样不正常,到医院检查后,得知也患了先天性白内障。前几天,他们带孩子来到潍坊眼科医院进行了手术*疗,前前后后花费了1万多元*。“安装人工晶体,需要四五万元*。由于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差,大儿子的双眼到现在还一直没有装人工晶体。”翟金芝告诉记者,她不能让两个孩子像她一样,一定要让他们的眼睛得到有效*疗。

“多亏孩子的妈妈对孩子的病情早发现早*疗。”强强的主*医师高婧说,此后,强强还需要经常性地进行视觉训练,后续*疗花费确实很高。希望好心人能够帮帮他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