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打牌言语不合生意伙伴大打出手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本是生意上的好伙伴,却因为打牌时言语不合继而大打出手,*终,不但朋友做不成了,反而还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近日,昌乐县公安局就办理了这样一起案件。

原来,安丘人王某父子与闫某两人都从事收姜生意,是生意上的好伙伴。但是就在前段时间,在打牌时却因为言语的争执大打出手。经调查,2014年7月28日,王某父子和闫某都来到红河镇收姜。由于两家都没有收到姜,就来到红河镇某村一处卫生室的墙根下打扑克打发时间。打牌时,王某的儿子小王站在闫某的后面报闫某抓的牌,闫某生气了就骂了一句,小王一听闫某骂自己,就狠狠的骂了闫某几句。一来二去,气不过的小王就上去打了闫某一拳,随后两人就扭打在一起。扭打过程中,小王用膝盖将闫某顶倒在地上,又打又踹,闫某疼得躺在地上没有起来。受伤的闫某随即打电话报了警。

接**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同时联系120将闫某送到医院*疗。经昌乐县公安局法医鉴定,闫某三根肋骨断裂构成轻伤。8月21日,犯罪嫌疑人小王到红河派出所投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刑事拘留。

据悉,小王之前有过类似的前科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原本就受过法律处罚的小王,不但不接受教训,反而再次一时冲动大打出手,结果害得自己“二进宫”,受到法律的制裁,实在是不应该。

目前,小王已被昌乐警方依法批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