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菏泽市公铁迎送旅客约23万人次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七天的十一“**周”的降下帷幕。10月8日,记者了解到,十一期间菏泽市公铁三站共迎送旅客约23万人次。其中,铁路方面迎送旅客13万人次,临客L1519将一直运行,以**过往旅客能顺利乘坐。公路方面汽车总站和西站共计发送旅客约10万人次,均未出现大规模拥挤现象。

铁路日均迎送旅客16400人次

“今年十一**周长假客流总体呈现出节前、节后较为集中,短途客流出行压力依然较大,节中客流平稳态势。”菏泽*车站客运副主任薛萍告诉记者,10月6、7日是长假*后两天,外出旅客纷纷返程,菏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3万余人。选择铁路出行的中短途客流呈现激增状态,开往青岛、烟台等旅游城市的客流呈现大幅增加,车票基本**,长途客流呈现稳中有升状态,前往北京、上海、长春的车票同样基本销售一空。

公路客流平稳 发送旅客10万余人

“十一”长假结束当天,菏泽市两家大型长途客运站客流总体是来的多,出去的少。记者从菏泽汽车总站以及菏泽汽车西站了解到,长假*后**返程客流平稳有序,两家车站当天累计发送旅客达10万余人次。

菏泽汽车总站营调科刘海洋告诉记者,“十一”假期客流高峰出现在10月1日当天和10月5、6日,日发送车次量达到了980班左右,客流量逐步增长,以省内短途客流为主,发送旅客约近1.6万人次,到站旅客则更多一点,进站客车趟趟**。

“开辟的预售票点人气极为*爆,新增的2个售票窗口前排满了购票者。”汽车西站徐涵沛表示,“十一”**周期间,汽车西站根据热门线路的客流量适时增加车辆,客流量比去年同期相比态势平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