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015年度海军飞行学员简章发布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获悉,2015年度海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发布,海军继续在临沂开招飞行员,通过会考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文、理科),且预计高考成绩能够达到本省二本录取线以上的均可报名。

根据《海军2015年度山东省招飞初检预选工作计划》,招收对象为2015年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英语),年龄16-19周岁(1995年9月1日—1999年8月31日出生),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通过会考(文、理科),且预计高考成绩达到该省二本以上录取线。

学生应向所在学校报名,填写学校发给的《海军航空兵学院考生报名表》(或网上下载),经校医检查(身高、体重、视力、色觉)后由学校及县(区)招生部门**,参加海军招飞初检预选。高考成绩公布后,海军招飞办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和心理品质成绩计算出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参加定选考生名单。

据悉,海军飞行学员前3年在山东省烟台市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完成大学基础课程、航空专业基础和军政基础等教育训练内容,第4、第5学年在辽宁省葫芦岛市海军航空兵学院完成初教机、高教机航空理论学习,飞行驾驶训练及毕业设计。当年录取的考生,成绩优异者直接**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

考生如需了解海军招飞详细情况及*新信息,请登录“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n)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