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近期天气晴朗少云气温波动小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阳光似乎不那么明媚了,风吹在身上也让人感觉到烦躁,做什么似乎都不顺心……原来是假期结束了,虽然这个礼拜只需上四天班,但心头依旧涌起一股莫名的惆怅。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朴树的新歌《平凡之路》里的一句歌词,到成了十一长假的写照。很多人不是堵在景区,就是堵在去景区的路上。

或许途中千堵万堵,或许买票时千难万难,不过,旅行之所以迷人,只是因为相伴的人一路相陪,一家人或者同伴在一起堵车、聊天、排队吐槽,那种温馨与默契,更胜过沿途的风景。在人山人海中,在拥挤的景点里,有身边亲朋好友的陪伴,才是*美的风景。

长假后的*个工作日,临沂天气一如既往地晴朗少云,舒爽宜人。同时,恰逢寒露节气。寒露的意思是气温比白露时更低,地面的露水更冷,快要凝结成霜了,标志着天气由凉爽向寒冷过渡。随着寒露的到来,我市天气将继续转凉,秋意愈浓。

今起3日内,我市依然是晴好多云的天气,气温波动不大,市区高温在24℃左右,夜间低温在14℃左右。随着气温不断下降,人们很容易受寒患上感冒,要注意适时添加衣服,加强户外锻炼,增强体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