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南交警十一期间查处交通违法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期间,沂南交警大队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道路交通安保任务。期间,共出动警力407人次,设置临时检查点15处,检查车辆566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6起,有效**了道路严重拥堵和重特大恶**通事故的发生。

为了加强 “十一”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该大队成立了以大队长王越为组长、教导员田光栋为副组长的**小组,负责辖区“十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组织指挥和协调,并提出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十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作出了重要的组织**。

工作中,该大队将除值班备勤以外的所有警力和科技装备全部摆在了路面上,严格落实各项勤务制度,强化路面管控,特别加强对国道205线、省道227线、长深高速等线路的巡逻,**二十四小时路面不失控,**对农用车载人、客运车辆违法超员、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机动车严重超速等容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纠。期间,竹泉旅游度假村、沂蒙影视基地等风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期,车辆和游客都大幅增加。针对这一实际情况,大队科学配置警力,及时调整勤务,采取固定和巡逻相结合的执勤方式,指挥旅游车辆通行、停放,疏导过往车辆快速通过,全力**了旅游高峰期道路安全畅通。

“十一”期间,大队还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国省道沿线村庄、客运站场、旅游线路、游客聚集场所为**,通过上交通安全课、摆放交通安全宣传栏、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和各种宣传媒体等方式,对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有针对性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和安全常识教育,全面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收到良好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