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半挂咬上半挂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4日0时50分,莒县日照东路转弯处两半挂车相撞,一辆半挂车“咬”上另一辆半挂车,一名司机被困,莒县消防大队紧急出动,成功救援被困人员。

10月4日0时51分,莒县消防大队接到**称:莒县陵阳镇马家石槽村附近发生车祸,一人被困。接到**后,莒县消防大队紧急出动一辆*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速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侦查发现:两辆半挂车在转弯处相撞,一辆半挂车拦腰“咬”上另一辆半挂车,一名半挂车司机被卡,另一名司机被甩出车外,现场一片狼藉。根据现场侦查,一组救援官兵协助医护人员及现场的村民把甩出车外的司机送往救护车;一组救援官兵利用液压顶杆对车头进行扩张,营救被困司机。

消防官兵*先利用撬杆等装备把车门撬开,被困司机双腿被卡,不时痛苦地挣扎。两名消防官兵赶紧托住不断挣扎的司机,一边安抚,一边利用液压顶杆、撬杆等救援装备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终于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