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祥园社区举办花卉盆景展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假期期间,祥园社区举办了社区花卉盆景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展出了百余种花卉,其中“玉麒麟”通过居民投票,脱颖而出,勇夺“花王”称号。

“没想到我的‘玉麒麟’得了‘花王’称号,社区给我发了精美礼品,真是没白养它。”李女士笑着说。

在花卉盆景展现场,红花绿叶,争相斗艳,各具风采。虎皮兰、龙骨、旱莲、昙花、玉麒麟、桂花、倒挂金钟、君子兰等等,品种繁多,惹人喜爱。花卉前围满了居民,大家纷纷为自己喜欢的花投上一票,来争夺“花王”的头衔。

“我喜欢桂花,太香了,这小小的一盆就让咱们这花卉展香气四溢,我投桂花一票。”陈女士说着将票投进了箱子。“我喜欢‘玉麒麟’,你看长得精气神多旺,投它一票。”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自己的*爱,交流着养花的心得,气氛分外融洽。

社区居民们知道要举办花卉展,纷纷将藏在家里*美的花“晒”了出来,同邻居们一同感受花卉的美。此次花卉盆景展同时邀请了市园林局“绿色使者”志愿者到现场讲解科学养花知识,同居民探讨养花经验心得,并每人赠送了一本家庭绿化手册,学习养花知识,教居民如何养好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