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于里镇美村逸景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村里可好了,里里外外都栽满了树,卫生也干净了。闲着没事儿在树底下拉拉呱、在广场上活动活动,很是热闹。”10月5日,于里镇东汀沟村的孙芳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于里镇深入调研、立足实际,大力开展“美村逸景”工程,努力实现全镇“十村一处风景片、村村都是小景点”的绿化美化目标。

规划先行,周密部署。制定**《于里镇“美村逸景”工程实施方案》,按照“先易后难、分步实施、分批推进”的原则,把全镇59个村,分为五个风景片,分三批有序推进,有的放矢,**成效。截至目前,**批10个村庄已全部完成建设。

组织有力,技术**。真理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部门和管区主任任组员的“美村逸景”建设**小组,相关站所人员全程靠上、全面指导,对农田防护林、“围村绿带”和街道、活动场所等绿化苗木的树种、种植方法给予明确指导,对环境卫生整*制定严格标准,**落实有力,有质有量。

强化举措,激励到位。按照“有路就有树”“见缝插绿”方针,发动全员建设、全面植绿。对通过市级“美丽文明乡村行动片区”验收的片区,每村给予5000—15000元奖励,每年拨付一定数额的维护费,加强后期管护,巩固绿化美化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