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向阳南小区脏乱差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记者走访发现,潍城区西市场社区向阳南小区脏乱差问题严重,消防通道被堵,小区内杂物乱堆乱放……安全隐患很大。

10月8日上午,记者在人民街与向阳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看到,此处是向阳南小区的消防通道,虽然通道大门上挂有“消防通道 门前禁止停车”的警示牌,但此处仍停有多辆电动车和三轮车。另外,一个水果摊的遮阳伞**将消防通道口堵住了。

记者进入该小区看到,乱堆乱放现象十分严重,以9号楼北侧**屋顶为*,基本每个**屋顶上都堆着大量杂物,有木头、废旧家具等。另外,该小区27号楼北侧的空地和附近的两个车棚里,也堆着大量杂物,几乎占据了整个车棚,已经无法停放自行车。

“这些杂物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在此租房住的李女士说,难看不说,而且多是木头,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记者在该小区24号楼看到,北侧空地上放着烧烤炉子、桌子等,还有一些垃圾。从北侧楼房的窗户里伸出多条油烟机管道,将墙面熏成了黑色,大量油烟附着在墙面上,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油烟机管道顶部有多条电线,也被覆盖上了厚厚的油烟,已经**看不出本来的面目。

该小区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小区北侧房子靠近马路,多被租出去用作餐厅,餐厅厨房将油烟机管道安在窗户外面,时间久了,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对此,西市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之前他们就下过整改通知,今后会继续加强整改,同时还会请求执法部门,对小区周边环境进行*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