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霾天气今袭济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雾气时常盘旋在泉城上空。而今天省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今晚到明晚,包括济南在内的多地雾霾程度将达到重度。不过这种天气不会持续太久,预报1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雨降温天气,雾霾天气有望得到缓解。

省气象台今**午5时左右发布霾黄色预警,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济南将达到重度霾。不过12日将出现转折,鲁西北和鲁中地区等地将迎来小雨,伴随随之而来的气温下降、风力增强,雾霾天气有望得到显著缓解。

市环保局有关**表示,重度霾天气会进一步加剧易感人群症状,并可能对健康人群心脏、呼吸系统产生影响。**建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应避免长时间、**度的户外锻炼,一般人群也应适量减少户外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