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建立打击经济违法犯罪协调会商机制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烟台市建立防范和打击经济违法犯罪协调会商机制,更加有效地防范和打击经济违法犯罪活动。

烟台建立的防范和打击经济违法犯罪协调会商机制涵盖市公安局、市***、市工商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等18个协作单位。

市防范和打击经济违法犯罪协调会商机制**小组办公室主任邹仁东说:“今年组建的新的协调会商机制,把原本的单纯打击变为以防范为主。”

今后,我市防范和打击经济违法犯罪协调会商机制将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合作,特别是充实各类经济犯罪“黑名单”库和地域性高危人群库,推动邮政速递、保险理赔、证券登记等经济管理基础信息共享力度。

邹仁东说:“各协作单位将加强对常见、多发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经济犯罪案件的防范宣传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和覆盖面,提高经济活动主体和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