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创业女性之甘丽华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出生于1958年,中专学历。20岁参加工作。曾担任过乡镇企业技术员 、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淄博先华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3年,已经45岁的甘丽华为了进一步实现自己的理想,展示自己的才华,脱离了原来的乡镇企业成立了淄博先华工艺品有限公司,自任总经理。创业之初企业只有员工十几人,主要从事钩针和草柳编等工艺品的加工和销售。几个月后,目光敏锐的她发现:劳动力工资越来越高,草柳编制品原料当地短缺,有订单也很难放活,因此在市场竞争中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为此她多方考察市场,征求意见,在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做出上服装加工生产线的决定。2004年8月份开始购置设备,培训员工,并尽快投入了生产。当年就成功地做出了几个订单。良好的信誉、**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企业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从公司成立的那天起,甘丽华就把全部的心血和精力倾注到公司的发展上。她带领公司一班人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依法经营,照章纳税,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目前已成为桓台县荆家镇员工*多、规模*大的企业之一,解决了荆家镇及周边村庄剩余劳动力的就业安置问题,提高了农村妇女们的收入,赢得了社会****。

公司从成立到现在短短六年的时间里,员工由*初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300多人,分散加工人数更是多达2300余人;机器设备由原来的30台发展到现在的300多台;客户由当初的二三个发展到现在的二三十个。产品直销美、法、韩、日、澳等国家,年产值不断提高,利税年年递增。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客户至上、诚信**的原则,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老客户连连反单,新客户不断增长,企业呈现出一派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赢得了同行业同仁的羡慕和好评。

公司发展了,甘丽华的社会责任感更强了。几年来她关心公益事业,每逢节日她都带上油、面、衣服、被子等走访困难户,对残疾人她更是倾献出特别的爱心。她组织残疾人就业培训,安置残疾人到企业就职,为残疾人购置生产设备并免费提供实习面料,以高于市场20%的价格回收残疾人的产品等,使更多的残疾人能够自食其力,增加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2008年**金融危机影响到各个行业。公司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让工人有活干,不下岗,拿到正常工资。公司的干部职工,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苦干实干,奋勇拼搏,完成销售额1500多万元,即稳定了职工队伍又**了企业的稳定发展。

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了**不遇的大地震,在灾难发生时,我们先华人也表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带头捐款5000多元,积极与北川贫困家庭结对,送*送衣送物。体现了先华人与社会共同进步的良好素质。扶贫、济贫、爱残。助残是我们先华公司的一贯做法。今年在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我们走访了困难户60多家,帮助残疾人156名,为他们送去了先华的爱心:棉被、床单、食品、现金等等,合计价值56000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