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男子为赎妻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因生活拮据,昌乐孙某的妻子带着儿子回到了娘家。孙某去接妻儿时,被岳父限定期限拿*“赎人”.由于**拖欠工资,孙某到处借*无果,于是,持刀*劫**女并致其死亡,逃走时被**店的员工抓住制服。10月10日,记者了解到,孙某已于8日被昌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店发生血案

8月31日凌晨,一声惨叫从昌乐城区某**店内传出,附近居民被惊醒后赶过来查看,发现一名女子艰难地从**店里往外跑,腹部有大量鲜血流出,很快便倒在了血泊中。居民们惊愕之余,赶忙报了警。昌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及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女子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旁边一高一矮两名男子将另一名男子按倒在地。

民警看到,**店的地板上布满血迹和酒瓶破裂形成的玻璃碴子。民警立即联系医院救*被害女子,并现场对几名男子进行了询问。

高个男子王某告诉民警,他与矮个男子是**店的工作人员。当天夜里,被制服男子来到店里做**,女服务员带其进房间没多久,房内就传出了一声惨叫,后来又传出搏斗声,他便拎起一个啤酒瓶冲进了房间。“我看到他(被制服男子)正拿着匕*疯狂地向女服务员攻击。”王某说,后来他与矮个男子一起将这名男子制服。

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将嫌疑人控制并带离。此时,从医院传来消息,女服务员因伤势严重死亡。

*劫未遂杀了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是昌乐县人,今年30岁。经过民警突审,孙某最终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据孙某交代,去年为给母亲*病花了很多*,欠下很多外债。之前,他在板房厂当工人,但工资发得不及时。今年5月份,妻子生下儿子,岳父见女儿及外孙跟着他吃苦,狠狠骂了他,妻子也抱着儿子回了娘家。后来,孙某去接妻儿,岳父却称“没有*就别来接人”,并扬言8月31日前拿不出*就让他们离婚。在向朋友借*、向**索要工资无果的情况下,他萌生了*劫的念头。

8月31日零时许,孙某发现了一家**店,只有一个女孩在那里坐着。于是,孙某假装要**,跟着这名女服务员到了二楼的一个房间里。关上房门孙某想动手时,隔壁传来说话声。孙某害怕被发现后难逃脱,便以不习惯**时隔壁有人为由要离开,女服务员非常诧异,孙某情绪异常紧张并告诉对方:“我不是来**的,我是来**的。”女服务员受到惊吓发出尖叫,孙某担心事情败露,拿出水果刀朝女子腹部刺去。女子忍痛逃走,孙某追上去用刀子继续猛刺。这时,王某等人冲了过来将其制服。

孙某的一时糊涂,不但葬送了一条鲜活的生命,也逼自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记者了解到,孙某已于10月8日被昌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