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一市民购物落包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多亏你帮我捡到了*包,真是太感谢了。”近日,青州失主邓女士从青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张福林手中接过自己丢失的*包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青州市民邓女士近日去一家超市购物,逛累了就在超市旁边的休息凳上休息了一会。这期间,她感到肩膀疼就给老伴打了个电话,想让老伴来超市接她回家,结果电话没打通。她在超市休息了一会儿,然后拿起东西回家了。回到家后,邓女士发现*包不见了,便急忙赶回超市寻找,结果没找到。邓女士觉得超市人来人往的,*包肯定被人捡走,找不回来了。就在邓女士心情低落时,一个电话让她喜上眉梢——捡到*包的好心人主动联系了她。

原来,青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城管队员张福林在超市捡到了邓女士的*包。据张福林介绍,他当时看到有人将*包落在了超市的休息凳上,拿起*包翻开后看到有张超市会员卡,“失主丢了*包一定很着急,应该尽快联系上失主。”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张福林便通过超市服务部查询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随后与失主邓女士取得联系。

*包失而复得,邓女士非常高兴。面对邓女士的感谢,张福林说,“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不管谁碰上了,都会这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