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广播村村响开播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在青州,每天早上、中午、晚上三个定时段,各个村里的大喇叭就会响起,农民们劳作之余,在家里吃着饭就能听上广播节目,这是青州市专为农民朋友送上的“广播大餐。”

近日,青州市农村广播“村村响”惠民工程一期工程安装完成并正式开播,545个村听上了久违了的农村广播。真正实现了农村广播“通”到群众心里,“响”在百姓耳边。

今年,青州市按照上级关于加快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文化惠民项目与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兼顾“建立统一联动、****的国家应急广播体系”的要求,全面启动农村广播“村村响”惠民工程,依托有线电视网络传输为主,无线覆盖为辅的方式,在每个村安装喇叭,及时宣传惠农政策、普及农科知识、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播发防灾预警信息,真正让广播成为助农惠农的“信息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