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站开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青州市公共自行车管理部门获悉,为更好的提升公共自行车的便民服务能力,青州市近日开通了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站(http://www.qzkczxc.com)。

市民可通过电脑、手机等登录网站,点击*页“站点地图、可用车辆”查询目标站点位置,获取站点分布、可借车数量、可停车数量情况。

目前,青州市公共自行车系统有运行站点528个,投放公共自行车10000辆,已办理公共自行车卡4万余张,日均骑行达到15000人次。为更好的提升公共自行车的便民服务能力,青州市开通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站。该网站开通了失物招领、下载中心、服务指南等板块,**研发了站点GPS定位、站点可借车、可还车情况实时显示系统。市民可通过电脑、手机等登录网站,点击*页上的“站点地图、可用车辆”查询端口,查询目标站点位置,获取站点分布、可借车数量、可停车数量情况,实现公共自行车系统实时显示、实时调度、视频监控、工作车辆GPS定位等功能同屏显示,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