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安全演练进校园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强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滨城区梁才中心学校举办了安全模拟演练活动。咱们一起到现场看一下。

为让孩子们有身临其境的体验,参与到安全拓展训练中,更好的提高遇险应变能力和逃生自救的技巧,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梁才中心学校邀请滨州安全教育体验学校的老师们为学生们进行安全演练和学习。演练先后进行了*海逃生、穿越*焰、楼房索道下滑和落水与溺水的自救自护等项目。指导老师通过讲解理论知识和亲自**,把技能教给同学们,并且现场指导同学们进行现场实践。

指导老师:双手举起,手掌朝上,手心朝上,虎口打开,抓住被沿,卷到胸口部位,胳膊肘夹紧,夹紧的同时把头部埋在胳膊肘里,通过胳膊肘和胸口的缝隙观察地面的情况。

在场的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到演练当中,老师则在一旁指导同学们科学逃生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遇险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

梁才中心学校七年级学生 孙琳娜:学校组织的这次健康体验活动我学到了很多,特别是在危险情况下的自救方法,虽然体验的时候很害怕,但在安全老师的指导下我还是学会了自救方法,在以后的生活中,若发生突发状况,我能够从容应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