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环泰山迷你马拉松赛冠军产生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旅游局、泰安市人民**等主办,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泰安市体育局、泰安市旅游局承办的2014"泰山**"环泰山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赛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的起点设在泰安市望岳西路北*,沿环山公路西行,10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终点为泰山墨玉转盘路口,终点设在中华泰山封禅大典演出现场处,比赛全程约42公里。比赛线路集中了各种人文、自然景观,尽管线路长、强度高,但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参赛热情。60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的李少壮和贵州六盘水的郑文荣分别以2小时34分和3小时15分的成绩获得42公里超级马拉松男、女组**,各捧走2万元奖金。来自的济南队的唐学峰和泰安队周霞分别以35分36秒和39分52秒的成绩获得10公里迷你马拉松男、女组**名。

通过4届环泰山马拉松旅游赛的成功举办,为“泰山**”中国泰山登山大奖赛环泰山马拉松赛早日晋升更**别的赛事奠定了坚实基础。泰山景区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泰山**”中国泰山登山大奖赛环泰山马拉松赛的**市场,吸引更多的**国内外际马拉松运动员,进一步提高“泰山**”在**体坛的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