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大容积冰箱增速快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14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分容积段来看,冰箱线上销售中,大容积冰箱增长迅速,301 升以上产品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10%。

其中,500 升以上产品的市场占比突破5%,仅半年时间就实现了销售量份额翻番。有大容积冰箱出现“井喷式”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大容积适应了“周末采购族”***购买和精细化管理的生活需求,也更符合当代年轻人购物消费习惯。

此外,《报告》还显示,300 升及以下产品占整体市场的**,其中180 升及以下产品的市场占比虽然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但仍以将近45%*占鳌头。181 升~300 升各细分容积段产品销量的同比增幅各有增减,但市场占比变化不大。总体而言,虽然大容积产品的增长侵蚀了一部分中小容积产品的市场份额,但目前线上*好卖的还是中小容积段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