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已经成为家电制造业主旋律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4G移动互联网速度的给力支持,用手机当遥控操作家用电器已经成为可能,随着家电智能化加速产品更新换代,家电与家居整体生活的物联化,也将上演加速度。下班路上给空调发条**或微博私信,让它提前启动预热,回到家就能直接享受温暖了……如今,这样简单的智能生活已近在咫尺。目前包括美的、海尔、海信等主流空调厂家纷纷推出了智能化空调,提出人机交互概念。

彩电的智能化已经颇为大众所接受,记者走访卖场时看到,现在市场上摆样销售的电视有80%都带有智能功能。值得关注的是,智能化概念的应用,让原本沦为夕阳行业的彩电,今年迎来了不少IT品牌的参与,乐视、小米、联想纷纷推出了自家品牌的智能电视,并以低价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拥护,聚集起颇***。业内人士表示,到2020年,智能家电的产值将由2010年的50亿元飙升至10000亿元,智能终端将增至8000亿元的市场规模,实现十年增长20倍的飞跃式增长。

无论是空调、吸尘器、电饭煲、洗衣机等传统家用电器,还是电饭煲、消毒碗柜等小家电,其智能水平都在不断提高,2014年家电智能化有可能成为家电制造企业的主旋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