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生创业典型常亮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常亮,男,1987年5月出生,2010年7月毕业于西安财经学院经济学系,2011年6月28日注册烟台万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贵金属投资信息咨询、贵金属销售。

*初想做这个行业的想法还是在我的中学时期 那个时候 就对股票 期货之类比较感兴趣,可是那会学习压力比较大,一直也没有功夫洗洗研究金融行业后来终于考上了大学的经济学系,在大学里就能涉足“经济领域”,学到不少“生意经”,我觉得这种感觉特别好。

“人一生不能碌碌无为,趁着年轻要多努力。”,自从上了大学之后,我一直这样激励自己。刚进学校时,我就想过以后的就业压力,想自己做**实现就业。他为此请教了一些已毕业的学长学姐,前辈们告诉他,有创业想法不一定要等到毕业后,读大学时也可以尝试,未来取决于当下积累。

创业很难,光公司注册就很复杂,公司才刚刚起步的时候,也遇到各种问题,如****等这个时候**相关部门给了我一些支持和扶助政策,如税费减免、贷款扶持帮助我度过了创业初期的困难。现在公司初步有一定规模,我也招聘了一些刚毕业的大学生和下岗职工,解决了他们就业问题,我想着也是我回馈国家和社会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